close

張韶涵-看的最遠的地方

Cope:女1 男3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

C       Em7/B        Am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

C          Em7/B     Am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 C
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

F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Em  Am  F    F#dim7   G
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 C
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

F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 Em  Am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 C
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

Dm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

Dm   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00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