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失的美好

Cope:女1 男3

C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 終於和天  在地平線交會
C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 D
愛如果走的夠遠  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
C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 A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  盤旋然後不見
C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  D
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美的美好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
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 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 G     Am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
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00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